立巾

二人行(八)

周副区长✖️董副校长 人设

                                              

  “今天,很不错!”刚刚坐稳的董副校长就听见驾驶位某人的一句评价,歪着头问:“您是指哪方面?”再次上下打量了一眼对面的红衣女子,认真地说:“各方面。”“周姐也是看外表的呢?”“怎么董副校长也是自恋的人?”那人眯着眼笑道。“一向有自信。”声音肯定而有力,如果忽略那有些泛红的脸蛋的话,这真是最自然的谎言。周涛笑而不语,转头加速前进。


“终于告一段落,辛苦了”,周涛举起红酒杯等待碰杯,“噗~”,董卿没忍住笑出声,“您这白色液体装红酒杯,倒是很符合您的风格。”周涛也不恼此人的嘲笑,“没办法,开车不喝酒,喝酒……”“停停…周姐姐给我个好好吃饭的机会吧?”董卿赶紧打断这根正苗红的老干部,好不容易脱离工作,面对这一桌的佳肴,可不得好好享受,再怎么也不能亏待自己的胃吧。周涛温柔地看着面前有些孩子气的她,宠溺地说:“好……”吃得有些急切地某人,猛一抬头,疑惑地问:“唉,你今天不加班吗?”“你很想我加班吗?”这叫什么话,你加不加班跟我有什么关系,董卿腹诽道。见她不答话,也不想再为难她了,继续说:“今天把短期内这件大事给完成了,我也想给自己放个假,后面的结果,就等着你们局领导的汇报了。”董卿听了点点头,“一会儿要不要去我家?”说完又立刻埋头对着碗里的肉开干,不听使唤的筷子暴露了她此刻的紧张。周涛一愣,看到她有些好笑的样子,说:“好呀!”董卿不傻,看到她眼睛下的那团青黑色,还有一条弯弯的曲线,便知这人又加了不少班,忙着她那繁重的工作了。不知什么时候起,在周涛面前一直都有些暴露孩子气的自己也开始想心疼面前的姐姐了。


取车的路上,董卿主动提出开车,美其名曰:为领导当司机是莫大的荣幸,何况还是美女领导。周涛无奈摇摇头,对董卿打趣的话也颇为受用,好像她的声音就合她的胃口,怎么,要吃掉人家吗?赶紧甩甩头,明明是奶怎么竟有些醉人呢?偏头打开车窗,望着一排排倒退的法国梧桐,突然希望时间停止下来,如果一直开下去,一直都是这样倒退的一排排法国梧桐,或是银杏或是杨柳,红枫也好,和你一起看车窗外的一年四季,一路前行,也是一件很美的事情吧。悄悄又将视线转移到左边这人身上,白皙的肌肤,清秀的五官中嘴唇最有吸引力,不厚不薄,红润光泽,尝起来一定很软。想及此,周涛不自觉红了脸颊,立刻收回这停留过久的目光,想什么呢?我怎么会垂涎美色。“看什么呢?”太火热的视线总会让对方感知到,这不,董副校长虽没扭头但也知道自己被盯了很久,是我身上有什么不妥吗?董副校长很不解。“看你跟我的步调合不合。”周涛转移话题没有正面回答她。“合不合呢,周姐?”你当跳舞呢周涛。“刚刚起舞。一支好的舞蹈不仅需要扎实的基本功,还要看对你的搭档了解多少。”这就是你同意我邀请的原因吗?董卿思及此竟有一分失望,你又在期望什么呢?什么也没有不是吗?


“欢迎周姐光临寒舍,不嫌弃的话,可以去我卧室休息。”董卿倒是显得无比真诚。“求之不得。”周涛想她倒是毫不忌讳,她对人都是这样吗?外表冷清的性子看着也不像啊,还得再考察考察。随董卿的脚步进到她的卧室,是一间现代简约风的房间,一张双人床对着的墙面没有电视等其他电子设备的出现,反倒是简单的几何书格,零散的放置了几本书。看着周涛将视线移到书格上,董卿主动介绍:“这是近期看的书,为了方便睡前的阅读,我都会放在卧室。”有俄国的文学作品、欧美的、中国近代现代的,还是个杂食动物,周涛如是想着, 不过,这些书都是些好作品,品味不错。周涛不禁点点头,董卿不动声色将她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等着她家里的这位领导下一步指示。


“确是有些困了。”周涛边说边躺在了董卿的床上。还真是不客气呢,董卿想。床头的声音又想起了,看着周涛拍拍身边的位子,“一起”,董卿听了气不打一出来,敢情这是您的家,您的床呗。本是我的位,怎么还鸠占鹊巢?董卿也顺势躺了下去。几乎同时,周涛的手覆到董卿的手上,拍了拍,说:“陪我睡会儿。”这,这叫什么话?董卿惊讶地看着旁边这人,谁知已经闭上眼睛,一副安然入睡的样子了,不忍打扰她,也就着闭眼休息了。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